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我是做文員的,色斑很多,怎麼辦?

我是做文員的,色斑很多,怎麼辦?

我是做文員的,色斑很多,怎麼辦?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經常對著電腦,臉部色斑很重,還有暗瘡,用了祛斑霜不見好。
一年了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祛斑產品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什麼好方法

      您好,色斑重說明您體內的毒素多,體內增多的毒素還可影響人體的代謝和內分泌,更易引起肥胖和皮膚色斑、痤瘡等。清除腸道內的毒素就顯得尤為重要了,廣州番禺肛腸醫院的納米銀腸道排毒水療主要是通過排毒、解毒,改善便秘、糾正腹瀉、調節腸道菌群失調、預防腸癌,治療各種腸道疾病;也是其他疾病的極佳輔助治療措施;同時,也可達到排毒養顏、美容和保健強身之功效,相信納米銀腸道排毒水療會是愛美女士的首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