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我是肝火旺嗎?

我是肝火旺嗎?

我是肝火旺嗎?

女 | 36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提前四五天,月經量也不多,最近一段時間臉上長了許多痘痘,有時候心情煩燥,總是愛想亂七八糟的事情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問一下象我這樣是怎麼回事,怎麼樣治療呢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有時候心情煩燥,臉上長了許多痘痘,考慮跟肝火旺盛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中成藥“龍膽瀉肝丸”治療,另外可以配點西藥葡萄糖酸鋅和維生素A,治療臉上的痘痘。

患者追問:

您好,謝謝您的回答,您的回答我很滿意,謝謝!!但我還想問一下,我昨天去我們這裡醫院皮膚科,他給我開了嚴迪羅紅霉素和法莫替丁片,我感覺不對症吧,法莫替丁是治胃的藥啊,我想請問一下,這樣對症嗎?

醫生回答:

您好,法莫替丁是治胃的藥,也是H2抗組胺,醫生給你開法莫替丁可能是用於您臉上痘痘有些過敏現象吧,您可吃可不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