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我的護發秘籍

我的護發秘籍

概 述

我的頭發很長,真的很漂亮哦,每當走在大街上的時候,別人都用很羨慕的目光來看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哦。現在就告訴大家我的護發秘籍吧。

我的護發秘籍

步驟/方法:

1頭發對我們都很重要,要想自己的頭發更黑,更柔順的話,可以拿來一只雞蛋,一包牛奶,放在碗裡攪勻,制成雞蛋牛奶發膜,可以在洗頭的時候當作發膜,可使頭發變得更黑,從此也不在干了,能會護理滋養頭發。

2頭發就像我們的胃一樣,也是要吃飯的,可以買來維生素C片,碾細後用水溶解,當洗完頭之後塗在頭發上,等15分鐘後在洗掉,經常使用,可以使頭發告別枯萎,會永遠保持不變黃,不枯萎,永遠柔順美麗。

3在護理頭發的時候,如果有碎發的話不在使用啫喱水了,啫喱水有許多鹼液,美發效果很好,但同時也會腐灼頭發,所以可以用發膜或乳液代替啫喱水,效果還不錯哦。

注意事項:

頭發的好壞真的很重要哦,以上是我的經驗,大家可以試試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