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吃什麼防脫發

吃什麼防脫發

概 述

都市社會男人壓力頗大,許多男性都會因壓力而患上脫發症,為此很多男性很苦惱,到處尋求幫助,現在就帶來一些食療的偏方,也可以有效的防止男性脫發的。

吃什麼防脫發

步驟/方法:

1第一個方法是用何首烏煲雞蛋,准備60克何首烏,2個雞蛋,放在一起用水煮,待雞蛋煮熟後,把殼取出來再煮5分鐘左右,然後就可以食用了。

2第二個方法是煲羊骨粥,准備羊胫骨一兩根,加以搗碎,然後加紅棗沒和桂圓數個,糯米100克作用,倒入適量的水,煮熟即可食用。這個粥具有溫腎補血的功效,適合輕度脫發者食用。

3第三個黑豆湯,准備芝麻,黑豆各30克,枸杞10克,白糖少許。倒在一起加水煮半小時,即可食用。每日1次。兩個月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