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遭遇夏季脫發困擾怎麼辦

遭遇夏季脫發困擾怎麼辦

概 述

六月份進入夏季以來,炎熱的天氣,焦躁的悶熱裡,大家可能會發現自己平日裡好好的頭發,脫發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到底怎麼預防季節性脫發呢,讓我們一起來分享幾個方法預防脫發。

遭遇夏季脫發困擾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頭發的營養來源於蛋白質的生成,主要通過攝入肉類食物獲取,進入炎熱的夏天,人們在飲食上更偏向於清爽可口的蔬菜水果,蛋白質的供給不足,頭發自然容易脫落。解決辦法是有目的的在飲食中增加牛奶,瘦肉,魚類,豆制品,雞蛋等食物的占有比例,補充蛋白質和其他含鐵、鈣、維生素A等。

2太陽暴曬對於頭發的影響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紫外線以及熱輻射對於頭發的強烈刺激,是頭發損傷脫落的重要原因之一,在夏天,防護的方法就是盡量避免陽光直射,太陽帽和遮陽傘是不錯的選擇。

3炎熱的天氣裡享受空調的時候,你有沒有想到空調也悄悄地損傷著你的秀發?空調環境下室內干燥,頭發中的水分也逐漸流失,易脆斷發常常發生。注重保養,選好適合的,帶有鎖水成分的護發素可以成為你頭發的一道防護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