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白發就應該這麼治療才有效

白發就應該這麼治療才有效

概 述

白頭發對於女性來說是一種很嚴重的情況,如果身上有白頭發的話,很容易就變得蒼老很多。自從我出現了白頭發以後,我心理也很不安,於是就找了很多治療的方法。下面就把一些有效的方法分享給的大家。

白發就應該這麼治療才有效

步驟/方法:

1自制染發護發劑。用核桃皮還有蝌蚪分別一百克左右,然後一起搗成藥泥。加入適量的牛奶攪拌均勻以後存放起來。大約一周的時間以後,可以用來直接塗抹在頭發上面,並且用一些茶油來梳理頭發。堅持使用,頭發會從白發變成黑發的。

2還可以用黑米,枸杞,黑芝麻還有何首烏一起,加入適量的粳米一起熬煮成黑發粥。這樣每周堅持食用一兩次,堅持半年,頭發就可以自然變得烏黑潤滑。因為這些物質都可以有效的養發,幫助補腎精血,有效的治療白發。

注意事項:

除了平時的外部治療,還要注意飲食方面多吃補腎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