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眼睑內外翻修復的方法有哪些

眼睑內外翻修復的方法有哪些

  靈動的雙眸,可以點燃一個人全部的熱情,反之,則會特別影響整體的形象,所以眼睛有問題一定要及時的解決。

  眼臉內外翻,是目前眼部非常常見的問題。眼睑內外翻主要由於睑結膜或睑板因某些病變後瘢痕收縮所致,上下睑均可發生,以上睑多見。

  眼睑內外翻修復的手術方法

  1、額颞部皮瓣法:

  這種的手術方法適用於上、下睑中度外翻的人群。皮瓣色質協調,術後切口瘢痕較蔭蔽是它的優勢。

  2、局部皮瓣法:

  應用V-Y推進法及“Z”成形法的特點來運行手術,適用於輕度外翻的人群。這種的手術方法的優點表現在皮膚色質協調,方法較簡便,同時要注意的是針對外翻的矯正程度是有限的。

眼睑內外翻修復的方法有哪些

  3、顴部皮瓣法:

  一般性用於瘢痕靠近外側的人群。其的手術方法的優點同鼻唇溝皮瓣法雷同,需注意的是不宜超過1、0cm的皮瓣寬度值,劣勢在於術後瘢痕較明顯,應用情況較低。

  4、皮片移植法:

  這種的手術方法優點在於手術方法較簡單,適用人群一般為中度或重度外翻的病例。

  眼睑內外翻有很多的治療方法,目前主要有以上這幾種的手術方法。另外,在多種方法的狀況下,為了能夠更好的完成手術以及安全的恢復,請到專業的整形機構進行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