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老年斑家庭治療法

老年斑家庭治療法

概 述

前段時間發現一個親戚手上出現了老年斑,經過聊天才知道,原來出的可多了,現在經過幾個方法的治療,已經消掉了一大半,現在孩子繼續治療呢,我看效果這麼好,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老年斑家庭治療法

步驟/方法:

1維生素E和維生素A可以使皮膚潤滑,增加皮膚營養,讓朋友褶皺舒展,就用維生素膠丸刺破,塗在患處,每天一次,能消掉大量斑點。

2生姜切成很細的絲,用沸水沖泡,加入蜂蜜飲用,每天最少一杯,可以明顯減輕老年斑,因為生姜裡面有很多活性成分,姜辣素還可以對抗脂褐素,飲用的時候最好把姜絲一同吃下。

3在中醫上講,如果一個人心情長期抑郁,月經不調,就會導致皮膚暗淡,所以治療的時候注意內外兼治,才能全部治好。

注意事項:

沒事的時候可以經常怕打患處,拍到發紅發熱,再長時間摩擦,可以幫助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