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皮膚被硫酸灼傷的家庭護理常識

皮膚被硫酸灼傷的家庭護理常識

概 述

您好,在皮膚被硫酸灼傷之後,要立即用清水進行沖洗,因為硫酸是酸性,可以使用鹼性的物質進行中和,可以使用百分之三到百分之五的碳酸氫鈉進行沖洗,之後,再用清水進行沖洗。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皮膚是被濃硫酸灼傷的話,那麼就要先用干棉簽把濃硫酸弄掉,因為如果直接用水沖洗的話,那麼就會加重您灼傷的程度,棉簽擦之後,再用清水沖洗,然後碳酸氫鈉溶液。

皮膚被硫酸灼傷的家庭護理常識

步驟/方法:

1必要的時候,可以塗上甘油。如果出現小泡泡的話,那麼就要使用紫藥水。如果沒有什麼大礙的話,那麼靜養幾天就沒事了。如果在沖洗之後還是不行的話,那麼就要立即前往醫院進行治療。

2硫酸的氣味是具有刺激性的,如果長時間聞的話,那麼就會使人的呼吸道受到嚴重的傷害,硫酸對人們是有極大的危害的,可以使人失明甚至死亡,所以建議一般家庭中不要有硫酸。

3在灼傷治療之後,可以擦一些修復傷口的藥物進行修復,也可以用蘆荟膠等。當然,還要注意補充營養,多吃些水果。如果嚴重的皮膚灼傷,就要考慮是否做植皮手術,還有疤痕修復手術等。

第3步

注意事項:

注意,硫酸的放置一定要在陰涼干燥的地方,避免太陽光的攝入,硫酸不能在陽光下。不是實驗人員盡量不要碰這種危險的東西。如果在恢復期間有任何的不適,要立即前往醫院進行治療。祝您身心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