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使皮膚光滑有彈性?

怎樣使皮膚光滑有彈性?

概 述

皮膚光滑有彈性是多少漂亮MM夢寐以求的事情,可是皮膚粗糙並不是一日兩日造成的。所以要想皮膚光滑有彈性,就要長時間對皮膚的護理。那麼我給大家說說我的方法。

步驟/方法:

1蘆荟是天然護膚的好東西,所以無論是蘆荟水,還是蘆荟膠,對皮膚都特別好。再准備一瓶天然蜂蜜,千萬不要劣質的蜂蜜。

第1步

2每次洗臉時,在手掌取適量蜂蜜,加入水,比例1:1.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等半個小時左右,再次用清水洗干淨。

3然後再做肌膚護理,拍水(蘆荟汁),蘆荟膠。按照這個步驟坐下來,兩個星期就會發現有很大的變化。皮膚光滑了很多,白皙了很多。趕快試試吧!

注意事項:

使用蜂蜜是,小心污染衣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