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家庭祛斑除皺面膜

家庭祛斑除皺面膜

概 述

很多化妝品都是植物提取,加上化學成分,制作成面膜,遮瑕產品,為什麼我們不利於植物的豐富營養直接給予皮膚呢,現在就來給大家分享幾個家常美白除皺的秘方。

家庭祛斑除皺面膜

步驟/方法:

1用一個雞蛋的蛋清,加上適當蜂蜜和珍珠粉,調和均勻,注意添加的時候不要太粘稠,而且不要加水,調和均勻後,清潔面部,塗在臉上,二十分鐘後洗掉,可以有效去除面部黑色素,適合干性皮膚使用。

2用新鮮的西紅柿汁加上蜂蜜按照2比1的比例混合,潔面後塗在臉上,過10分鐘後洗淨,每天使用,能把黑色素分解掉,皮膚變白紅潤。

3用新鮮的黃瓜汁約半兩,加入同等量的雞蛋清攪勻,每天晚上睡前先洗臉,把面膜塗在皮膚皺紋處,十分鐘後洗干淨,連續使用半個月,可以讓皮膚逐漸收縮,減輕皺紋。

注意事項:

皮膚缺水後就會衰老的快,所以一定要喝夠充足的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