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家庭護理頭發的小妙招

家庭護理頭發的小妙招

概 述

我以前為了漂亮,去燙了頭,而且還染上了顏色,雖然整個人氣質提升了好多,但是我卻發現頭發的發質越來越差了,頭發出現了分叉,而且有黃又干的,後來媽媽教了我幾種辦法,頭發慢慢的有了光澤,現在把方法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最基礎的,是最好三天洗頭一次,要選用修復型的洗發水,洗頭後,一定要用上護發素或者營養發膜,在頭上十五分鐘左右洗干淨,這樣不光洗掉了頭上的灰塵,而且給頭發補充了營養,有利於受損的發質恢復。

2每天家裡的淘米水,媽媽都給收集起來,在洗頭的時候,用積攢下來的淘米水洗頭,最後一遍時候用清水洗干淨就好了,淘米水裡含有豐富的營養組織,頭發吸收淘米水裡的營養,可以修復受損的發質。

3還有就是可以自制營養發膜,准備一瓶白醋,准備兩個雞蛋,取蛋清和白醋混合一起在頭發洗干淨後,把蛋清白醋塗抹在頭發上,二十分鐘左右洗干淨,可以達到恢復頭發光澤的作用。

注意事項:

保養頭發,盡量的減少燙染,燙染對發質損害很大的,還要避免頭發被暴曬,避免營養流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