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白醋和橄榄能美白嗎

白醋和橄榄能美白嗎

概 述

俗話說的好,一白遮十丑,白皙皙的皮膚更是讓人羨慕不已。隨著社會對顏值得注重,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美白,而且更是在用自己的行動向我們诠釋著,每次出門怕被曬黑,都要塗上一層厚厚的防曬霜,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還要打上遮陽傘,種種行為都在告訴我們注重美白是多麼的重要,那麼白醋跟橄榄油真的能用來美白嗎?我們來看看專家給出的回答。

白醋和橄榄能美白嗎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要知道的是白醋跟橄榄油是不相容的,一個是水,一個是油,我們在用它們美白的時候是分開用的,我們先來介紹白醋美白的作用,白醋能夠起到減輕皺紋,柔嫩肌膚,祛斑褪斑美白的作用,那我們該怎麼用呢?應在洗臉後,取1勺醋兌上3勺水混合,然後用棉球蘸飽在臉上來回輕輕塗擦,堅持幾周方有效果。

第1步

2接下來我們介紹一下如何用橄榄油來美白,橄榄油有什麼美白作用。首先橄榄油對我們的皮膚能夠起到增加彈性和光澤,還會增加肌膚的活力,保濕,有效調理干性及敏感性肌膚。那我們該如何用呢?在洗完臉後,我們可以用橄榄油跟鹽在臉部反復輕輕按摩摩擦,再用熱毛巾敷面,可以有效去除面部毛孔的污垢,起到美白的作用。

3既然我們知道了白醋跟橄榄油都能起到美白的作用,也對如何利用它們進行美白有了一定的了解,那我們還需要知道的就是一定要合理調配它們,不可亂來,因為調配比例很重要,不對會對我們的皮膚造成傷害的,一定要慎重。

注意事項:

白醋和橄榄油都能起到美白的作用,但是是要分開使用的,一定要按照正常的比例調配,不然會對我們的肌膚造成一定的傷害,要慎重,要堅持敷用,這樣才能收到滿意的效果,起到美白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