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我們努力變白白

我們努力變白白

概 述

一白遮百丑啊,誰不希望自己的皮膚好好的,白白淨淨的,我這才剛剛22歲,就覺得自己老了總是感覺有點黃黃的,就是總想著美白,所以我也搜集了很多和美白有關系的資料,現在就和大家說說。

步驟/方法:

1美白的前提當然是健康,所以呢,要注意飲食咯,一定注意要多清淡的,不要吃太辛辣的,太刺激的食物,還要記得就是要多喝水,喝水可以排毒的啦,所以一定要吃好。還有不要喝酒不要抽抽煙。健康是美白的前提。

2還有就是在洗澡的時候的注意事項了,夏天的天氣比較燥熱,出門就會出很多汗,最好回家實行冷熱水兩種方法,也就是先用熱水洗一下,去除身體的汗液,第二遍用比較涼的水,這樣比較清爽。還有就是在水中也可以加入少量的美白的產品。

3當然還有一些美白產品也可以試試的,不過不要用效果太明顯的那種,最好是純天然的,例如自己制作的黃瓜牛奶面膜,還有可以多吃些番茄,加熱會更好幫助身體的吸收,增加抗氧化性的作用會更強。

注意事項:

親們,還可以注意平時多引用些檸檬水哦,不過也不適宜長期食用,過量會導致缺鈣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