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香芹酸奶制作美白面膜

香芹酸奶制作美白面膜

概 述

酸奶喝香芹能夠淡化色斑,消除紅腫和鎮靜美白肌膚,尤其適合夏季使用。當然,在使用美白面膜的同時一定要記得保證充足的睡眠和不吃辛辣食品才有很好的效果。

步驟/方法:

1香芹酸奶制作美白面膜酸奶喝香芹能夠淡化色斑,消除紅腫和鎮靜美白肌膚,尤其適合夏季使用。當然,在使用美白面膜的同時一定要記得保證充足的睡眠和不吃辛辣食品,這樣才有很好的效果。我們准備好香芹和酸奶。首先將香芹在水裡沖洗干淨後切成小段,然後放到絞肉機裡攪拌成泥狀。

2找一個干淨的容器加入適量的酸奶,然後混合攪拌均勻,粘稠度要保證適合敷在臉上的那種。

3把臉部清洗干淨後用面膜棒取適量的香芹酸奶面膜均勻塗抹在臉上一刻鐘後用水洗干淨。

注意事項:

不要吃刺激性的食品,不吸煙喝酒和熬夜,這樣效果很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