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光喝酸奶能減肥嗎

光喝酸奶能減肥嗎

光喝酸奶能減肥嗎

女 | 1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今年18歲,三年前體重開始不斷增加,食量也大了起來,現在變得很胖,怎麼樣才能快點減肥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今年18歲,三年前體重開始不斷增加,食量也大了起來,現在變得很胖,怎麼樣才能快點減肥啊?

      病情分析:
      減肥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吃,但是別太快。你可以每頓飯減少一點,然後按規律慢慢來。聽起來不難,但是難在堅持。
      指導意見:
      胃是有彈性的東西,如果慢慢吃少的話,胃也會縮小,分泌的消化液也相應減少,也就不會總額了。還有一定不要吃零食,喝飲料,吃干果等。有很多人戒了零食後就自然瘦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