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讓皮膚光滑的方法。

讓皮膚光滑的方法。

概 述

美白,光滑兩者都不能少。現在護膚品,化妝品廣告充斥這人們的眼球,各種魚龍混雜的品牌都出來爭搶一席之地。可是大家要知道。知名品牌大多都是歐美的,所以對我們亞洲人根本起不了作用。自制的小妙招特別有效。

步驟/方法:

1准備牛奶100毫升,草莓50克,搗爛如泥,調成糊狀。然後均勻的塗抹在面部。靜等2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

第1步

2此法可防止皮膚干燥、老化,使皮膚光滑、濕潤、細膩。如此每天一次。堅持兩個星期,皮膚會煥然一新。

3此方法是我使用過最有效的,而且我推薦給身邊好多朋友使用過,都很不錯。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注意事項:

注意牛奶和草莓的比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