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酸奶可以直接敷臉嗎

酸奶可以直接敷臉嗎

概 述

最近軍訓曬得特別黑,嘗試了各種方法,防曬什麼的一天塗八遍,還是沒什麼效果,仍然曬得很黑。天天敷面膜,好像白了一點,但還是差距挺明顯的。也用過黃瓜,絲瓜水什麼的,補水效果也不是很好,好像就是一瞬間的,面膜摘下之後皮膚還是很干燥。聽人說酸奶可以美白還能夠補水,還沒嘗試過。我想請問下酸奶是怎麼個用法?可以直接敷臉嗎?

酸奶可以直接敷臉嗎

步驟/方法:

1可以直接敷臉。酸奶性質溫和,有去角質和美白,鎮定的功效。酸奶富含維A、B1、B2、維E和胡蘿卜素等,能阻止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和分解,維持上皮細胞的完整,利於保護皮膚、防止皮膚角化和干燥。維C能易制黑色素的形成過程中酪氨酸的氧化,減少黑色素的沉積。

第1步

2可以用酸奶敷臉的。混合,油性膚質,毛孔偏大的肌膚平時應多注意清潔,定期深層清潔。清潔後及時用上爽膚水。酸奶對皮膚細胞有修復作用,對美白皮膚有一定效果,對促進脂肪代謝有好處,能減少皮脂分泌緩解痘痘。

3敷臉流程:1、塗抹酸奶,按摩一分鐘。2、以熱毛巾拭淨面部。3、將酸奶厚厚塗滿全臉,用熱毛巾敷臉。靜待20-3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4、塗抹收斂性化妝水待其干燥。

注意事項:

由於酸奶裡的乳酸菌會剝落老廢角質,天天剝落角質會使皮膚敏感脆弱,因此用酸奶敷臉應一周兩次到三次,而且酸奶一定要用新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