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天然療法美白皮膚

天然療法美白皮膚

概 述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俗話說一白遮百丑,愛美的MM們首先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如雪的肌膚。下面我介紹純天然美白法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用。

天然療法美白皮膚

步驟/方法:

1首先建議大家自制美白面膜,外面美白面膜添加了很多有害物質,短暫效果危害卻很大。可以試試我這個蜂蜜雞蛋面膜,可以祛斑、美白、緊膚呢!方法也簡單,把蜂蜜一勺,雞蛋一個,糯米粉適量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一次即可。

2其次可以試試做我這道橘子山楂粥,可以美容護膚,美白養顏。把2個橘子剝皮,撕掉筋絡,分瓣,去核,切三角塊。30克山楂洗淨切開,去子。100克粳米洗干淨,用冷水浸泡約一小時,撈出,瀝干水分。在鍋裡加1000毫升冷水,把它們全加進去,旺火燒開,轉小火熬成粥,最後加入白糖就可以吃了。

3通過以上健康天然的美白方法,我相信大家很快就會看到效果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