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美容的原理

注射美容的原理

  魔針魔針,誰能留住青春?

  在我們的心中,都渴望擁有一面魔鏡,無論年齡怎樣增加,鏡中都還是美艷動人的臉龐。魔鏡大夢幻,那有沒有魔術師來修飾時光的痕跡?現在我們邀請技藝高超的美容醫生,帶你來一場神奇的逆時光之旅。快對著醫生手中的魔針說出自己的願望,看神奇的魔針能變幻出什麼樣的奇跡?

  1、美麗願望:我想要除皺、塑形雙重美麗

  魔針變身:Sumsx雙美螺旋膠原蛋白

  魔針魔針,我也要擁有光潔無痕的肌膚,俊俏秀氣的精致五官。有沒有毫無痛苦的方法,仿佛一覺睡醒就實現這個美夢?來自台灣的雙美膠原美塑幫你實現這些夢想。這項面部微整形手術是以注射的方式將膠原蛋白直接植入真皮層,瞬間填充皮膚凹陷部位,將原本老化而塌陷缺損的真皮層機構進行有效的填補,以達到撫平皺紋、雕塑完美五宮的效果,而且具有快速、便利、安全的特點。雙美螺旋膠原蛋白塑型效果好,非常適合做隆鼻整形,而且出血情況少,其代謝後產生的氨基酸還可以為身體補充營養。

  2、美麗願望:我想要快速浮萍歲月痕跡

  魔針變身:EME逸美透明質酸

  如何能夠瞬間消除皺紋,讓人看不出茸齡的痕跡?EME逸美用全球領先物理交聯接支技術,蘊含使肌膚持久平滑的水潤能量,用100%從植物中提取的纖維素在皮膚真皮深層至皮下淺層填充,可糾正額部皺紋(如額紋、眉間紋、魚尾紋)和鼻唇部(如鼻唇溝、口周皺紋、唇紋等)的皺紋及皺褶,以及面部缺陷的修復。透明填充,可以“騙過”人的雙眼,而且維持時間長達1年以上,效果持久。

  3、美麗願望:我想像女明星一樣青春靓麗

  魔針變身:瑞藍2玻尿酸

  女明星們總是保持著讓人艷羨的肌膚和五官,她們的肌膚都像時間靜止一般嫩白、水潤。萬能的魔針快賜我肌膚水嫩、亮白,如瓷器般光滑的質。原來,瑞藍2玻尿酸就是這些女明星們不老的秘密。它能有效刺激皮下膠原的分泌替代外源性膠原,達到自然平整的效果。可有效地消除由於年齡、抽煙、睡覺時等的擠壓以及重力的牽引等,引起皮膚松弛及多種皺紋,並能消除眼袋,進行蘋果肌塑形、豐面頰、修飾下巴等。尤其令人驚喜的是,瑞藍2玻尿蛋白還可以為肌膚補充充足水分,是保濕的明星成分,讓你的肌膚水潤、嫩白,像明星般靓麗。

  4、美麗願望:我想讓肌膚狀態持續停留在頂峰時期

  魔針變身:Freelines膚麗來自體細胞移植

  想嘗試魔針神奇魅力的你,是不是還有些懼怕那些魔針中的化學制劑?如果這魔針中是來自我們自身的充滿活力的細胞,是否能打消你的顧慮?膚麗來Freelin自體角蛋白(HHK)復合自體細胞修復技術,提取自愛美人士的自體以為身體且織,結合多項專利高科技組織工程技術,利用自體角蛋白和自體細胞,通過微創真皮層及皮下注射的方法,讓皮膚迅速達到全方位增厚和年輕化,特別適合消除眉間紋、口周紋、唇紋等較淺皺紋,去除頸紋效果特別理想。同時具有組織相容性好,沒有局部反應的顯著優勢,是愛美的你最放心的選擇。

  5、美麗願望:打造不用PS的精致巴掌臉

  魔針變身:BOXTOX肉毒桿菌

  什麼樣的臉型才是時下最誘人的?當然是精致小巧的巴掌臉,讓我們看起來更動人、可愛。如何能快速瘦臉,仿佛被迅速PS一般?BOTOX就是巴掌臉的締造者。BOTOX(保妥適)的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是一種神經傳導阻斷劑,通過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沖動,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松,利用暫時肌肉松弛的特性來雕塑臉型。作為美容材料,主要用於除皺與瘦臉,還可起到瘦小腿的作用。從此精巧的巴掌臉再也不用PS了,現在就能立刻擁有。

  小編寄語:注射美容的技術核心內涵是“三合理”,用合理的量在合理的層次進行合理的立體注射。只有做到這三點,美麗才有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