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瘦臉效果最好

怎麼瘦臉效果最好

概 述

臉部肥大會嚴重影響人得形象,尤其是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有一張V字形的漂亮臉蛋,我們來介紹一個簡單快速有效的瘦臉方法。

步驟/方法:

1怎麼瘦臉效果最好臉部肥大會嚴重影響人得形象,尤其是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有一張V字形的漂亮臉蛋,因此瘦臉是女性朋友最感興趣的話題,瘦臉方法很多,我們來介紹一個簡單快速有效的瘦臉方法。第一步就是伸出兩只手將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放在下巴與下嘴唇之間骨頭比較凹下去的地方,然後順著凹下去的地方用指腹分別向耳朵兩邊淋巴結方向滑動。

2三只指腹同樣的方式在嘴唇下方按壓,力道要強一些。然後指頭直接放到淋巴結的點上按壓,重復4-5次。

注意事項:

如果有精油的話,在指腹上塗抹少許精油效果會更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