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偏方你不知道的有多少

美白偏方你不知道的有多少

概 述

每一個女性都希望皮膚白白白,因為人們經常說,一白遮三丑,可見白對於女性的重要程度。一些常見的美白秘籍就不再說了,但是一些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我來告訴大家。

美白偏方你不知道的有多少

步驟/方法:

1枸杞子水可以美白哦。枸杞子是我們常見的食物,對女性缺氣的有很好效果,不過枸杞子也是可以美白的哦,大家取50克左右的干枸杞子加水煮半個小時,然後倒出來開始喝吧,晚上效果更好哦。

2橘子皮可以美白哦。我們取橘子皮,冬瓜子,還有桃花,用量是1:1:2,沒錯,在一起煮吧,煮熟了之後,放些面粉,做錯迷糊狀的食物,然後開始吃大概一個月的時間,皮膚可以變白很多哦。

3西瓜汁的美白方法。取西瓜子,橘子皮,桂皮,按照1:2:4的比例,磨碎,用面粉加水服用,明天一小勺,一天吃三遍,連續三個月服用,皮膚會變得特別細特別白,而且很有光澤。

注意事項:

每天晚上臨睡前,用維生素E膠囊塗臉,可以變白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