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告訴你皮膚變白的小秘密。

告訴你皮膚變白的小秘密。

概 述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皮膚回事白白嫩嫩的,可是現實是殘酷的,呵呵,很多女孩的皮膚很粗糙,還很油,那麼我們該怎麼改善這樣的皮膚呢,我有幾個小辦法,下面把他分享給大家吧。

步驟/方法:

1最簡單的一個小辦法就是准備一杯牛年,然後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如果是夏天可以吧牛奶放在冰箱裡冰一下,敷在臉上會涼涼的很舒服。而且美白效果也很好,很實惠。

2還有第二個小辦法也很簡單,都挺適合上班組的美女麼,不怕趕時間,就是在洗臉的時候准備一點白糖,用洗面奶把臉洗淨以後,用白糖在梁上輕輕的揉搓,知道白糖化掉,然後再用清水洗淨,皮膚會很光滑美白。

3每天晚上可以敷一張美白補水的面膜,既方便,有美白,對於懶美眉來說比較不錯的美白辦法。但是選擇面膜一定要看適不適合自己的皮膚,最好選用正規的面膜。不然有可能過敏的。

注意事項:

每天注意洗臉,護膚,不要在太陽底下暴曬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