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面膜diy

概 述

今天教大家制作的是酸奶面膜用的材料是酸奶蜂蜜(油性皮膚可以加入檸檬汁,可以控油)面粉溫水玻璃碗筷子。准備材料完成就來趕快學習酸奶面膜吧。

美白面膜diy

步驟/方法:

1取一個干淨的玻璃碗,將一杯酸奶,2勺蜂蜜,面粉一勺(可加可不加),取一個檸檬,去皮放到搾汁機內,搾取液體,將檸檬液和混合液融合在一起,用筷子攪拌,保持一個方向,攪拌出泡沫即可。

2將打好的面膜用化妝棉沾取,塗抹在手上,20分鐘後無發紅發癢腫脹,則證明無過敏現象,可放心使用。(用酸奶面膜之前不需要洗臉,因為酸奶已經有清潔作用,可代替洗臉)

3將酸奶面膜塗抹在臉上,繞開眼周及嘴唇周圍,塗抹的厚一點,敷20-30分鐘,洗臉即可,洗臉後可以使用補水化妝水面霜或其他產品,美白效果更佳,要堅持使用。

補充:

此款面膜一周3-4次即可,要堅持一段時間才可見效。酸奶要純酸奶,不要大果粒之類的調味酸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