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手術留下的刀疤能去掉嗎

手術留下的刀疤能去掉嗎

概 述

我叫小雪,今年28歲,十年前,意外發生了,,因為交通事故,好不容易大難不死,卻給我留下了難看的疤痕,之後就一直在尋求去掉的方法,在網上無數次的求助,看貼,尋求各種治療方法,得到許多相同經歷網友的支持與鼓勵,也上當受騙過許多回。曾經為了去除手術後留下的疤痕,整整努力了10年。我嘗試了無數種祛疤方法,卻沒有見到任何效果。我真的快絕望了,所以想問一下,手術留下的刀疤能去掉嗎?有去掉的可能性嗎?

手術留下的刀疤能去掉嗎

步驟/方法:

1在做外科手術後,都會在人體皮膚上留下疤痕,這個是無法避免的。手術後的疤痕一般是大面積燙傷、砍傷等傷口愈合後產生的疤痕。特別是疤痕體質的人,在做完手術後疤痕會特別明顯,不會自然消退。疤痕最佳治療時間也會根據人的身體情況而不相同,因此不同的患者最好去向醫生咨詢最佳的治療方案。

第1步

2疤痕,最主要的就是要對傷口進行合理的照顧,然後等傷口拆線或傷口初步愈合後,視情況開始執行按摩療法和壓迫療法。現階段治療疤痕主要是手術治療,如疤痕切除縫合、皮膚磨削術、疤痕切除游離植皮術等方法。同時也可考慮用生姜,把生姜切成兩半,然後在疤痕上來回摩擦,不要用太大力,可以使疤痕顏色變淡,表面平整。這樣有助於緩解疤痕的顏色變淡。

3疤痕是比較難治療的,因為一般跟體質有關,而且不穩定,容易復發。現在,疤痕疙瘩的治療主要的手段就是中西結合,內調外治。通過儀器治療,然後加外用藥物刺激表皮再生。使得疤痕組織進一步軟化,然後萎縮退化,逐漸淡化色素,最終達到平整,與正常皮膚顏色接近的效果。這是最普遍的治療方法。

注意事項:

手術後,傷口愈合後都會產生疤痕,因此正確的傷口護理可以避免異常疤痕的產生。而且可以減少傷口向外拉張,使疤痕變得較平、較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