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利用西紅柿黃瓜美白

利用西紅柿黃瓜美白

概 述

有些想要美白的美女,以為只有越貴的美白產品才會對皮膚的美白有所作用。其實想要美白不一定要用昂貴的化妝品。平常我們吃的水果都可以,特別是夏天,黃瓜、番茄的美白效果不容小觑。現在與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怎樣可以利用西紅柿還有黃瓜進行美白!

利用西紅柿黃瓜美白

步驟/方法:

1首先要選擇新鮮的黃瓜還有西紅柿,把它用清洗干淨。准備好做面膜的工具,准備一個裝黃瓜還有西紅柿的小面膜碗。再准備一把專用的美容面膜的細軟刷子清洗干淨放在一邊待用。

2如果家裡有搾汁機的朋友,可以把黃瓜還有西紅柿切成小塊的搾成汁放到面膜碗中。如果沒有檢汁機的朋友可以把黃瓜和西紅柿切成小塊後用一塊干淨的紗布包好,用力把汁水擠到面膜碗裡面,放到冰箱裡面備用。

3在洗過澡之後,把面膜紙放到面膜碗裡面浸泡透,然後把面膜紙敷到臉上,如果有多余的水可以敷到手上或者脖子上。大概敷二十分鐘手清洗掉,常期使用一定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

注意事項:

最後記得把紗布清洗干淨,下次還能用到。這個方法可以天天用哦!保准一個夏天都不會曬黑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