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防曬功能的食物有哪些

防曬功能的食物有哪些

概 述

夏日炎炎,都快把人曬化了,太陽中的紫外線在中午特別強烈,稍微不注意就曬黑了,所以我們要多吃一些有防曬功能的食物。

防曬功能的食物有哪些

步驟/方法:

1夏天多吃一些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食物,可以選擇橘子西紅柿。維生素C可以大大降低皮膚黑色素的沉澱,同時,對於已經曬黑的皮膚,還有良好的修復作用,所以我們可以多吃橘子和西紅柿哦。

2夏天多吃一些紅色的蔬菜,比如胡蘿卜和南瓜。紅色的蔬菜中含有大量的胡蘿卜素,可以增強肌膚的抗曬能力。擁有更抗曬的肌膚,同樣的太陽強度,對皮膚的傷害要小很多哦。

3夏天多喝綠茶類的飲品。紫外線不僅會把皮膚曬黑,還會把皮膚曬粗糙,而綠茶中的某種成分,恰恰可以有效改善皮膚被曬過後的紅斑,粗糙。但是也要喝水哦,不能把綠茶當水喝。

注意事項:

夏天女性朋友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以免曬後再美白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