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激光嫩膚一般能保持美白幾年

激光嫩膚一般能保持美白幾年

概 述

如今,隨著生活水平越來越好,人們對自身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女性對自己的皮膚。激光嫩膚是指利用特定波長的激光設備,作用在老化的皮膚上,使皮膚變得細嫩、改善老化等問題的過程。現在有許多的女性太過依賴激光技術,有的甚至使其皮膚變得更不好,所以希望大家在信賴激光嫩膚的同時也不要盲目的相信,要仔細了解其作用以及危害等內容之後再行動。

激光嫩膚一般能保持美白幾年

步驟/方法:

1激光嫩膚這種技術適應於日光性光損傷所致的面部老化問題,如皮膚粗糙、變黑,皺紋、色素沉著等問題。有的過敏人群並不適合采用,甚至不能達到效果,還會適得其反,所以大家要慎重選擇,不要隨波逐流。

2在一般情況下,一次激光嫩膚美白治療效果可以維持2至3年左右,並不能長期維持其美白的效果。要知道,人體本身有著自己的生存規律,不是任何人能動搖的,即使你撫平了皺紋,還會再長,不如慢慢的調理,改善。

3美白有許多種方法,例如可以通過食用鮮棗和蘋果,桑葚以達到美白的效果。在鮮棗中,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是一種很好的抗氧化劑,不但可以使皮膚保持原有的彈性,還可以阻礙黑色素的形成,美白效果很好。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堅果中,也有很多豆具有美白的功效。例如核桃,花生,松子,榛子,黑芝麻等果仁。它們都含有很多的維生素E,可有效地延緩衰老,使皮膚保持年輕。並且阻止褐色素的生成和沉澱,還能促進細胞的分裂和再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