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黑頭和痘痕的好辦法

去黑頭和痘痕的好辦法

概 述

黑頭是很常見的皮膚問題,很多人對此毫無辦法,許多人愛用手指去擠黑頭,其實這樣對毛孔的傷害會很大,還有很多人喜歡用肥皂洗臉,認為這樣可以把臉洗干淨,其實肥皂含有強烈的鹼性成分,對臉部傷害很大。

步驟/方法:

1方法一:用蛋清塗在臉部長黑頭的地方,再把吸油紙撕成T的形狀,貼在臉部,一定要貼牢,20分鐘後,在把吸油紙慢慢撕下來,你會發現沾下來很多黑頭。

2方法2:用溫熱的蜂蜜塗抹在有黑頭的地方,15~20分鐘後洗掉。

3方法3: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加上4~5滴牛奶,然後搽在有黑頭的地方,輕輕的按摩臉部,一分鐘後洗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