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黑頭怎麼去掉呢?

黑頭怎麼去掉呢?

概 述

一朋友的妹妹,17歲了,長得特別的漂亮,非常招人喜歡,可是近來苦惱的事來了,鼻子上遠遠地看去,總是黑黑的,使她的形象大打折扣,後來在一位好心人的幫助下,現在好了,分享下。

黑頭怎麼去掉呢?

步驟/方法:

1 首先呢,要在超市去買小蘇打粉,很便宜的,也就幾塊錢。一袋可以用好多次,所以建議買小袋的就可以了。   

2然後,在干淨的容器內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蘇打粉慢慢的攪拌均勻。再用棉片(建議大小為鼻頭大小為好),浸泡在小蘇打水裡一小會兒,再敷在鼻頭上或任何有黑頭的地方敷10分鐘左右。  

3 最後,也很重要的一步,用干淨的紙巾輕輕的揉鼻頭,特別注意下一定要輕柔的,不要使勁,這是你會發現,紙巾上黑黑的,黑頭幾乎全部出來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