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樣祛除黑 頭

怎樣祛除黑 頭

概 述

一些油性皮膚的人,臉上容易長黑頭和粉刺,黑頭通常會生長在鼻子周圍, 是由於污垢隱藏在毛孔深處,經過色素沉積引起的黑頭。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分享怎樣祛除黑 頭。

怎樣祛除黑 頭

步驟/方法:

1我們可以通過去角質藥水 來治療黑頭,先把黑頭部分塗抹上一層角質 藥水,再過1分鐘以後,用手輕輕 搓,可以減少黑頭。

2還可以用轉頭铗來達到治療黑頭的作用,把黑頭铗對著長了黑頭的部分輕輕地壓下去,會使黑頭自然脫落。

3每次去掉黑頭以後,還要馬上擦拭一層爽膚水,爽膚水有收縮毛孔的作用,堅持 每周做一次到二次,可以治療黑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