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重睑術主要有哪些方法?

重睑術主要有哪些方法?

重睑術主要有哪些方法?

女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重睑術主要有哪些方法?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重睑術主要有哪些方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重睑術主要有哪些方法?

      1、切開法:適應於一切需要改變的眼睛。優點是重睑穩固而又持久,自然富有立體感。缺點是水腫在手術後一個月都能察覺,切口線的疤痕3~6個月內比較明顯,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消退。
        
        2、埋線法:適應於眼睑薄,無臃腫,眼睑皮膚無松弛,無內眦贅皮的年輕人。優點是無切口,術後組織反應小,一旦失敗尚可用原法或改用切開法彌補修整,不留後遺症。缺點是隨著時間推移,上睑皺襞易變淺變窄消失,若線結埋入過淺,易外露或形成小囊腫。
        
        3、縫線法:適用於眼睑薄,無臃腫,上睑皮膚無松弛或輕度松弛而無內眦贅皮者。優點是不做切口,術後無明顯疤痕。缺點是眼睑組織全層被結扎,形成的纖維多少不一,少者一旦瘢痕松懈,皺襞即變淺或消失,多者常致皺襞過高,難以改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