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臉部的黑頭怎麼處理干淨

臉部的黑頭怎麼處理干淨

概 述

我的鼻子上面有很多黑頭,毛孔看起來也比較粗大。我試過用手去擠,可是會弄出來痘痘。好朋友以前也有這樣的問題,她用自己的經驗告訴我很多去黑頭的辦法。我按照他的方法有效的去除掉痘痘。所以就想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臉部的黑頭怎麼處理干淨

步驟/方法:

1黑頭一般長在額頭或者鼻子的位置,比較頑固而且容易復發。所以平時就要注意做好清潔工作,每天早晚可以用一些洗面奶來清洗臉部,同時用保濕水補充水分。

2還可以試試看用雞蛋的內膜敷在鼻子上,大概貼在鼻子上十五分鐘的時間。等雞蛋殼內膜自然干了以後輕輕撕下來就可以了。這個去黑頭的效果也不錯。還可以煮飯以後,做成小飯團輕輕的按壓在黑頭的位置,也可以去黑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