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鼻子長了黑頭怎麼去除呢?

鼻子長了黑頭怎麼去除呢?

概 述

皮膚問題總是困擾著眾多的姐妹們,尤其是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不良的飲食習慣,壞境因素產生的灰塵等,使我們的皮膚每況日下。在常見的皮膚問題中不得不說黑頭讓人無比厭煩。大學的時候我同桌就頂著一個“草莓鼻”,為此她周周去美容院。到了後期我發現我的鼻子上也出現了很多小黑頭和粉刺,同桌從美容院得到了小秘笈,我試了之後真的有效,我就把這些小秘籍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鼻子長了黑頭怎麼去除呢?

步驟/方法:

1先從飲食下手,飲食不當也是導致黑頭出現的禍根。飲食注意規律,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橙子、猕猴桃等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其實橙子、酸奶、浴鹽、白砂糖等還可以直接敷在鼻頭上,也能去除後頭。

2接下來就為大家推薦幾款面膜,簡單好用。大家應該都知道,雞蛋皮裡面有一層白色的薄膜,打開雞蛋後把薄膜貼在鼻頭,最好是用熱毛巾熱敷一下,這樣有助於毛孔打開,然後待薄膜干後撕下,能看到上面有粉刺和黑頭哦。還有鹽加牛奶、珍珠粉、酸奶加檸檬等制作的面膜貼都有作用的。

3最後一招,以上的方法效果慢,需要長期堅持,如果想快速去除黑頭,這時候就需要去美容院了,美容院裡有專業的美容師采用去粉刺和黑頭的排毒針能夠徹底挖出黑頭的根源,會有點痛哦。還有一種三部結合的,黑頭導出液、鼻貼、收縮毛孔三部結合,不僅能夠去除黑頭,還能收縮毛孔。

注意事項:

以上就是我跟大家分享的去黑頭的小秘籍。其實黑頭的形成跟多方面有關,在此需要提醒大家,晚上睡前一定要卸妝,切不可帶妝入眠哦。最好使用強力的卸妝產品,保證粉底、粉塵不殘留,而且還要注意打上保濕水,讓皮膚在夜間也能暢快呼吸,吸收水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