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解決黑頭只要三個步驟

解決黑頭只要三個步驟

概 述

我的皮膚比較白皙,平時也不容易長痘痘,可是鼻子上面總是有很多黑點很難看。朋友說是黑頭。我到處找了很多好的方法,現在終於把黑頭的問題控制住了。而且只要三個步驟就可以輕松的去黑頭。下面分享給大家我的方法。

解決黑頭只要三個步驟

步驟/方法:

1鼻子的位置一般比較容易出現黑頭,出現黑頭的時候最好不好用手直接去擠壓,可以用一些祛痘針消毒以後。

2 然後在黑頭的位置輕輕擠,把裡面的髒東西弄出來以後。馬上用收縮毛孔水弄在鼻子上面。這樣也比較不會使得毛孔粗大。

3每天最好用洗面奶清洗臉部,然後一個星期最好做一次鼻貼比較好,可以保持鼻頭的干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