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如何科學的利用鼻貼去黑頭

如何科學的利用鼻貼去黑頭

概 述

我的黑頭一直比較嚴重,所以找了很多方法來處理黑頭問題。現在也摸索出了很多經驗,黑頭問題也終於減輕了很多。朋友都誇獎我的皮膚越來越好了。而我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科學利用黑頭就可以了。在這裡,我就簡單的給大家講述我的方法。

如何科學的利用鼻貼去黑頭

步驟/方法:

1市面上還有一些去黑頭的鼻貼,效果也不錯。用鼻貼的時候記得敷在鼻子上大概十分鐘的時間久足夠了,比較難干的可能要二十分鐘。

2撕下來鼻貼的時候也要注意動作輕一些,不要太大力了,不然很容易拉傷肌膚。還要注意用收縮水敷在鼻子上,防止毛孔粗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