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十分鐘去除黑頭的小妙招

十分鐘去除黑頭的小妙招

概 述

毛孔越來越粗,黑頭越來越多怎麼辦?其實,黑頭的出現是因為毛孔裡的油脂發生堵塞,經過空氣氧化,從而變成了黑頭。因此,去除黑頭的關鍵在於溶解,而不是采用撕拉的方式。和你分享十分鐘去除黑頭的小妙招哦,不再為黑頭而煩惱!

步驟/方法:

1首先去超市買一包小蘇打粉,注意要是食用的蘇打粉哦!在碗裡放入半勺小蘇打粉,再倒入礦泉水,比例是1:10,再用小勺攪拌至小蘇打粉溶解。

第1步

2准備一片化妝棉,泡在裡面,待全都濕透後,輕輕擰一下水分,保持半干的狀態。然後貼在鼻子上等那些油脂旺盛長黑頭的地方。十五分鐘以後,但是要避免化妝棉干透,揭下化妝棉。

第2步

3此時黑頭已經浮在皮膚表面了,准備兩張柔軟的紙巾,再用手按著紙巾,在鼻子上從內往外來回揉擦,黑頭和油脂都會被搓下來。

第3步

4在冰箱裡取出一些小冰塊,用紗布裹住包好。在已經深層清潔的鼻子周圍,來回滾動五分鐘,以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

第4步

注意事項:

一周可以使用此方法兩次,堅持兩個月以後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清理情況酌情減少使用方法,一般到後面一個月一次就可以了。材料都是很便宜的,幾塊錢就可以搞定,也很天然,沒有什麼額外的添加劑,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