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預防白發吃什麼好?

預防白發吃什麼好?

概 述

現在社會並不是只有老人才會出現白發,各個年齡段的人都會或多或少的出現白發。但是白發並不是不可預防的,相對通過飲食是可以有效預防白發的。那麼預防白發吃什麼好呢?

步驟/方法:

1預防白發吃什麼好?大家都知道桃仁有很好的促進黑發生長的功效,所以先把1000克桃仁放到涼水裡泡漲開,然後去掉皮尖,把適量白糖放到鍋裡等到白糖溶化之後再倒入桃仁、攪勻冷卻後做成藥丸食用,每日兩次每次五克連吃一百天。

2黑芝麻對黑發也有很好的作用,所以為了不讓自己長白頭發,可以把黑芝麻、黃豆、花生、核桃各等份分別炒香、炒熟研成細粉後調勻在每天睡覺前用牛奶或開水沖服一小匙,對預防白發很有效果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腹瀉時最好不要食用。

注意事項:

其實白發不是不可逆的,只要毛乳頭裡的毛色素細胞正常在,去除某些停滯成分,頭發仿照仍是可以變黑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