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我們應該怎麼樣安全的去除“死火山”黑頭

我們應該怎麼樣安全的去除“死火山”黑頭

概 述

對我們的臉來說活火山就是痘痘,死火山就是黑頭,雖然危險性不足以引起特別關注,但它的確是擁有靓麗肌膚的女性的大敵。但是不要怕,和黑頭來一場PK,這些難纏的東西通通去除,徹底干淨。這邊我給大家分享幾個去黑頭的偏方。

我們應該怎麼樣安全的去除“死火山”黑頭

步驟/方法:

1雞蛋清去黑頭法:先准備好化妝棉,一定要干淨的。然後把原來彭彭的化妝棉撕成薄片,最好薄一點。將一個雞蛋打開,然後把蛋黃和蛋清分開,留下蛋白的部分備用。把剛才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到蛋白裡面,稍微弄干之後就可以貼在鼻子上了。等差不多10到15分鐘,在化妝棉干透以後撕下就完成了,撕下的時候最好小心點。

2牛奶融鹽去黑頭法:准備好沒用過的食鹽,開封的時候就另外取一個小瓶把它裝起來。用4~5滴牛奶來融化鹽每次,鹽處於半溶解的狀態就可以用來按摩,按摩的時候要溫柔的按;差不多子啊半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洗去,用清水,不能太久了。我們在洗完後就不需要再抹其他東西了。

3珍珠粉去黑頭法:准備質量比較好的珍珠粉。方法是在一個小碟子裡面放進和適量的珍珠粉,然後加入適量清水用來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將膏狀的珍珠粉比較均勻地塗在臉上。接下去就是按摩一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在珍珠粉變干後用干淨的水洗干淨就完成了。兩次每周。這可以比較好的清楚黑頭以及老化的角質。

注意事項:

科學證明過度清潔皮膚,暴曬,擠痘痘,分泌失調甚至高溫環境都會引起黑頭。而且,黑頭是不可能一次性就清除掉的。除掉黑頭要有耐心,已經老化的黑頭很快就可以被清除,但是新的黑頭又在生成,這種新陳代謝的周期需要配合日常護理才能夠慢慢根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