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簡單的豐胸小運動。

簡單的豐胸小運動。

概 述

豐胸是女性為了提升自己的個人女性魅力,然後對乳房進行一系列的作用讓乳房變大的行為,可以用手法推拿也可以食療使胸部變大。

簡單的豐胸小運動。

步驟/方法:

1第一步,端正的坐在地板上,像日本人那樣的坐姿,抬頭挺胸,讓雙腳的腳背緊貼著地面,不管多痛都要忍著,雙手放在大腿上面。

2第二步,雙手放在地板上,然後用力撐起自己的身體,讓雙手支撐著自己的身體,讓身體的全部靜脈都能舒展,促進血液循環。

3第三步,像日本人那樣做的姿勢不能改變,胸部向前傾然後吸氣,把腳一直貼著地面拉伸全身的筋骨,手掌跟手臂形成一個90度的直角。

4第四步,頭部向後仰,盡量讓胸部跟脖子形成一個平角,然後呼氣,這樣不斷的來回做吸氣呼氣的動作,調整自己的呼吸,有利於刺激胸部,促進胸部周圍的血液循環,讓胸部更加豐滿。

注意事項:

豐胸的時候不要提重物,要注意休息,不要擠壓胸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