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出現色斑怎麼辦?四種果蔬幫你搞定色斑

出現色斑怎麼辦?四種果蔬幫你搞定色斑

  隨著歲月的流逝,也沒有不變的容顏。即便再美的容顏,再好的皮膚,也很難經受歲月的考驗。色斑,是很多女性必須面對的一個皮膚問題,那麼,出現了色斑,該怎麼辦才好呢?

  水果富含維生素,對人體大有益處,當然,也包括美容。那麼,吃什麼水果能去色斑呢?

  四種果蔬幫你搞定色斑

  女人要想容顏好,蔬菜瓜果不可少。對於色斑的預防來說,多吃一些祛斑美白的蔬菜和水果是最好的辦法。一些常見的瓜果蔬菜對於預防色斑形成非常有效,還能美白肌膚。

  1、胡蘿卜

  將鮮胡蘿卜搾汁,每天早晚洗完臉後敷5-10分鐘,然後洗淨。沒時間的話,也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卜汁,達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2、檸檬

  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有益物質,每天將檸檬攪汁兌水飲用,不僅可美白肌膚,還可祛除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出現色斑怎麼辦?四種果蔬幫你搞定色斑

  3、西紅柿

  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常吃西紅柿,對祛斑有較好的作用。

  4、猕猴桃

  猕猴桃可以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

  自己動手制作祛斑面膜

  1、花粉面膜

  材料:花粉5克,

  雞蛋清1個,檸檬汁20毫升,鮮奶20毫升。花粉最好用菊花和松花,可以自行收集,也可以到超市購買。

  干性皮膚的人用雞蛋清混合,油性皮膚的人用檸檬汁混合,其他類型的皮膚用牛奶混合,攪拌均勻後敷在臉上半個小時左右,清水洗淨。花粉還可以與食鹽一起放在水中早上洗臉,邊洗邊用手從面部中間向兩邊輕拍打。

  2、番茄面膜

  材料:番茄1個,澱粉5克。

  新鮮番茄洗淨搗成泥狀,加入適量澱粉攪拌均勻,敷在臉上大約一刻鐘,清水洗淨。每日一次,堅持使用,能有效祛除雀斑。

出現色斑怎麼辦?四種果蔬幫你搞定色斑

  3、杏仁面膜

  材料:杏仁10克,雞蛋清1個。

  杏仁去皮搗碎與雞蛋清調和成糊狀。睡前敷於面部,第二天早上洗淨。這款面膜對祛除黃褐斑和老年斑功效較好。

  4、橄榄油面膜

  材料:橄榄油50毫升,蜂蜜20克。

  將橄榄油裝在容器內,放入40度的溫水中將橄榄油加溫至37度左右。在加熱好的橄榄油中加入蜂蜜調勻,把干淨的紗布浸在油中,然後敷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