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除黑頭的注意事項

去除黑頭的注意事項

概 述

很多人對於鼻子上長黑頭,都會選用,用手去擠的方法,但是,這樣不僅達不到太大的效果,反而會讓指甲上的細菌,感染到皮膚。所以在去除黑頭的時候,一定要知道去除黑肉的注意事項。

去除黑頭的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通常一下將黑頭清除是比較容易的,但事後也會讓黑頭再次出現,所以,建議每天選用一些優質的抑菌型的洗面奶,去清潔面部,使用一些控制分泌的護膚品。但不要用手去將黑肉擠掉,這樣會容易感染細菌,在皮膚上留下疤痕,也會讓毛孔變大。

2可以通過粘膠的作用將黑頭弄出來,這樣對比較大,堅硬的黑頭效果更好一些。雖然,將拔出來的黑頭會在皮膚上留下粗大的毛孔,但是並不會損傷皮膚。但是,這種方法對於小黑頭的效果不是很好,往往弄不出來。

3可以用溫水洗臉,搭配上有效的抑菌型的洗面奶,會更容易去除黑頭。但,皮膚出現異樣,想紅血絲,就不要用熱水洗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