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樣解決黑頭?

怎樣解決黑頭?

概 述

黑頭的苦惱更常見於正在發育的青春期的青少年們,很多人覺得自己洗臉很干淨了,但走近鏡子一看,還是有很多小黑點,接下來就來幫助大家解決下有關黑頭的煩惱。

步驟/方法:

1使用蛋清。洗干淨臉後,先准備好一塊干淨的化妝棉,最好給它撕的薄一點,然後倒上蛋清,把它貼在鼻子上15分鐘後取下,上面會有很多祛除的黑頭。 

2買那種洗面鹽。洗過臉以後倒出一些洗面鹽,放在有黑頭的地方慢慢地打圈按摩,直到鹽慢慢消失,之後再把臉洗干淨就可以了,一周試幾次,應該會有效果。

3還可以用雞蛋殼裡面的那層薄膜。洗過臉後把那層薄膜撕掉,貼在鼻子上,等他干掉後再撕下來,會發現沾下很多髒東西,很多人都用過這種方法,效果不錯。

注意事項:

最好不要用手擠黑頭,那樣會很容易感染,而且不及時使用收縮毛孔的產品話,會導致毛孔越來越粗大,黑頭越來越多,包括黑頭導出液也要慎用,原理差不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