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一些和黑頭斗爭的經驗和心得

一些和黑頭斗爭的經驗和心得

概 述

可能很多女生都有被面部的黑頭所困擾的窘境哦,像俺鼻翼兩邊就有很多的黑頭呢,要想面部光滑漂亮有那些討厭的小黑點是非常煞風景的哦!下面分享一些個人的小經驗給需要的姐妹們,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哈!

一些和黑頭斗爭的經驗和心得

步驟/方法:

1黑頭的產生是由於空氣中的污染還有皮膚的油脂過盛堆積而成的,要想黑頭根除,姐妹們要做好長期戰斗的准備,第一點盡量減少面部化彩妝的幾率,因為彩妝很傷皮膚又特別油,大家記住了哈。

第1步

2個人覺得應該定期去角質,去掉死皮,美眉們千萬不要用手去擠哦,因為手部還有大量的細菌會讓皮膚更糟糕的呢,平時用PH值比較小的,溫和的洗面奶洗臉,這樣的話會有所改善的。

第2步

3其實網路上那些鋪天蓋地的廣告說什麼五分鐘黑頭去光光啊,一般情況下我是不太相信的,我覺得肯定化學含量超標才會立竿見影對皮膚損失很大的,給大家推薦一下最簡單也是最省票子的做法,用細鹽當磨砂膏輕輕的在鼻翼兩側按摩,時間久了效果非常明顯,我現在鼻子兩邊的黑頭基本沒有了,姐妹們不妨采納一下,當然鹽是有刺激性的,所以皮膚不好不好的妹妹就用細砂糖代替吧!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