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皮膚磨削 >> 皮膚磨削如何預防疤痕增生

皮膚磨削如何預防疤痕增生


  皮膚磨削術也叫做擦皮術或外科皮膚整平術。皮膚磨削術也叫做擦皮術或外科皮膚整平術。如果適應症選擇得當,都能取得滿意的效果。從總體上來說,皮膚磨削術可治療幾十種因先天或後天以及遺傳等疾病所造成的面部缺陷。

  皮膚磨削術適應於表淺皮膚損害,深損害效果不理想。如果將皮膚磨削術與整形手術的切除縫合技術有機地結合起來,勢必取得更理想的效果。皮膚磨削術操作不當可以引起多種並發症,疤痕增生 便是其中一種。

  疤痕增生可出現在磨削的任何部位,但以口周最多見,且女性為多。出現疤痕增生的主要原因是磨削過深。防治原則:預防辦法為嚴格掌握磨削深度,對於痤瘡、天花後遺疤痕等不能要求一次磨平,且磨削第一次後要隔 3 個月才行第二次磨削術。在眼周及口周磨時要更加注意,不能過深。

  如已出現疤痕增生,可貼疤痕軟化貼膏或外搽去疤痕的軟膏。也可讓其慢慢消退,一般來說輕度增生疤痕在一年左右可望自行消退、變平。必要時可在一年後再次行磨削術,將高出於皮面的增生疤痕磨平。嚴重增生者可考慮藥物疤痕內注射的治療,每三周 1 次, 3~5 次一療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