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暗瘡性黑頭是怎麼形成的

暗瘡性黑頭是怎麼形成的

概 述

黑頭一般發生在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大多長在臉上、前胸和後背上,主要表現為毛孔擴大外面有黑點,把黑點擠出來會有像小蟲一樣的油脂粒。

暗瘡性黑頭是怎麼形成的

步驟/方法:

1那麼黑頭是怎麼形成的呢?黑頭的形成是因為青春期油脂分泌過多加上空氣中的塵埃,污垢和氧化作用,堵在了毛孔中引起的。所以,一般長黑頭的人皮膚都很粗糙,一直油膩膩的,一般過了青春期會有點好轉。

2我們該怎麼治療黑頭呢?首先,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少吃高脂肪、高糖分和刺激性食物,不抽煙酗酒吸毒,經常吃些瓜果蔬菜。每天早晚都要用溫熱水加上去油洗面奶等把臉清洗干淨,千萬不能用手摳,不然會引起細菌感染。

3然後呢,情況嚴重的,可以吃些抗生素的藥,比如土霉素,四環素,克拉霉素等等。在長黑頭的部位也可以用些殺菌去油脂的藥膏。

注意事項:

不要妄想通過擠壓黑頭就能徹底去除,一定要用正確的方法配合飲食才能去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