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如何有效去除痘印

如何有效去除痘印

概 述

青春痘是每個愛美女孩最痛恨的東西之一,剩下的一個痛恨的應該就是每月到訪的親戚了吧?現在給大家介紹幾個去痘印的妙招,希望能幫助到愛美女孩。

步驟/方法:

1妙招1:生姜面膜生姜既是一種食材又是一種有獨特療效的藥物,感冒了大家都知道喝一杯紅糖姜水,但是你知道生姜還能去除痘印嗎?將生姜切片,先用手緊緊地壓在有痘印的地方,過一分鐘之後讓其自然貼敷在臉上,堅持每周一次,每次十分鐘。

第1步

2妙招2:蘆荟祛痘印蘆荟作為傳統的美容原料,祛痘也有自己的一招。將蘆荟搗碎,和等比例的面粉混合,貼敷在臉上,待干燥之後在塗抹第二層,約20分鐘洗淨。蘆荟不止美容還有抗衰老的效果呢。

第2步

3妙招3:自制VC噴霧。維生素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維生素C以物美價廉著稱,取五片維生素C,碾碎之後,用適量的純淨水勾兌,參照爽膚水的使用方法,每天堅持使用三次。

4妙招4:牛奶去痘印將適量的純牛奶和玉米粉混合,攪拌成泥狀。類似於面膜塗抹在臉上,每天堅持十五分鐘。

第4步

注意事項:

祛痘不是一蹴而就的,選對一個自己覺得有效的方法,堅持下去,要有耐心,不要每個方法都試一次覺得沒效果就不用了,要堅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