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祛痘護膚攻略

祛痘護膚攻略

概 述

痘痘,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的,在青春期是長痘痘的好時期,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長痘痘,經常長痘痘的人群比較清楚,一旦惹上痘痘,都是趕不走,給你帶來很大煩惱。

步驟/方法:

1一不小心臉上長痘,恨不得快點消失,如果真正想徹底祛除痘痘也是有點難度哦。個人體質不同,體質是屬於熱地,吃上火東西或火鍋之類,隔天會長了紅紅痘痘,說明毒素多了,就出現長痘痘也是一種排毒過程。

2夏季天氣炎熱干燥,在空調下辦公,人體的水分,容易流失,皮膚一旦干燥就出現分泌油脂多,這樣情況是屬於外油內干情況,這個時候油脂多就容易堵塞毛孔,形成了座瘡,原本有長痘痘,這情況加重了。補水保濕很最要的。每天多喝水。

3平時早晚清潔肌膚也是很重要,要把肌膚清潔干淨後,使用爽膚水再一次清潔肌膚,晚上最好抹上一些保濕水,白天外出經常對著電腦,使用隔離霜之類,減少肌膚輻射!

注意事項:

每天清潔肌膚不要隨便潦草就行了,這樣不但肌膚沒有清潔干淨,反而有細菌污垢堵塞毛孔,這樣更容易長痘痘了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