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麼去除惱人的黑頭

怎麼去除惱人的黑頭

概 述

一到夏天,我的鼻子上就會冒出很多難看的黑頭,像草莓一樣星星點點分布在鼻頭上,非常影響美觀,我用了好多方法都無法去除,很是苦惱。後來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方法,用了幾天就明顯感覺黑頭少很多了,鼻頭也光滑了,今天分享我的去黑頭經驗,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步驟/方法:

1首先去超市買一包蘇打粉,就是平常用來做包子饅頭的發酵粉,挖一小勺到手心滴幾滴水,它一下就起泡了。

第1步

2然後每天洗臉的時候,我都會在洗面奶裡放上一點,再把它塗在黑頭的部位,揉搓幾下,這時泡沫會變得細膩豐富,能很好的溶解污垢。

3大概過2分鐘就可以清洗掉了,洗完後發現自己的皮膚干淨清爽許多了,鼻子周圍的黑頭也干干淨淨。我當時用了一個星期左右就感覺有明顯的變化了。

第3步

注意事項:

首先要記得找那種極細的小蘇打粉,另外洗完臉擦干以後,最好在化妝棉上撒一些純淨蒸餾水,把皮膚好好擦一遍,能讓皮膚更白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