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要做哪種比較安全

隆鼻要做哪種比較安全

概 述

我的鼻子是那種不好看的鼻子,很是羨慕那些鼻子很好看的女性,我在電視上也是看過一些吧鼻子弄好看的手術。隆鼻就是其中的一種,但是對於采用那一種方法又是我現在比較糾結的事情,不知道哪一種手術方法是比較安全的,自己也是很矛盾的,因為現在市面上宣傳的廣告實在是太多了,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隆鼻要做哪種比較安全?也是很無奈,不知道方向。

隆鼻要做哪種比較安全

步驟/方法:

1現在比較安全的隆鼻手術就是用注射隆鼻的方法,用的比較多的材料就是注射玻尿酸,還有就是自體膠原蛋白,有的還會注射自體脂肪,因為注射隆鼻,創口小,見效比較的快,所以是比較安全的。

第1步

2除了注射隆鼻的方法,現在用的比較多的就是膨體隆鼻,主要是用我們人體器官進行移植時的血管再造,對於選用的膨體材料,一般的要求是需要無毒無害的,並且最好是可以以終身不需要更換的。

3最後就是可以采用硅膠假體隆鼻的方法,對於這種隆鼻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的換掉不需要用的隆鼻材料,但是是需要比較專業的醫生去解決這個問題,建議可以堅持自然美,一定要隆鼻,最好是去正規的醫院。

注意事項:

隆鼻過程簡單快捷,非常輕松。由於手術簡單迅速,可以避免後遺症,注射後雖然會有輕微的紅、腫脹,但這是正常反應,大約2-4天症狀就會消失,所以不必擔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